田阳县总工会开展2019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田阳县总工会    作者:马丽娅    发表时间:2019-06-03 10:15:36

为了进一步拓展工会服务领域,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力度,530日,由田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忠同志带队,对五村村12名留守、困境儿童进行慰问。

慰问活动上,李忠书记对12名留守儿童送上亲切的问候及祝福,激励在场的小朋友们勇于面对一切困难险阻,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同时为每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学习用具。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情怀,促进了社会的和谐发展与繁荣!

QQ图片20190531155700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