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协助者苗乡者化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许思美    发表时间:2022-11-29 08:06:57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检测工作。1127日,田林县总工会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冲锋在前,带队前往者苗乡者化村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者苗乡者化村核酸检测点,为减少村民等待时间,者化村工作人员、县工会网格员指引村民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通过疏导人群、维护现场秩序、提醒群众带好口罩、保持间距、提前准备核酸采集码等确保现场采集工作快速有序有效进行,全村完成核酸716,顺利完成第一轮者化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需要进行三天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任务,为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会将继续派出网格员配合者化村工作人员做好全员核酸采集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责任与担当,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切实为检测点做好服务保障。

图为县总工会帮助村民操作核酸采集码

图为县总工会领导在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图为县总工会网格员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