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爱心疗休养-轻松快乐再出发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梁品国    发表时间:2022-07-29 17:41:13

为进一步保障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落实关心关爱职工政策,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727日至29日,田林县总工会组织本县59名一线职工会员到百色市乐业县疗休养基地开展2022年职工疗休养活动。

在疗休养期间,职工们既了解到乡村振兴给生活带来的变化,又感受到大石围天坑群壮观;既在红七红八军会师纪念馆缅怀先烈,又在文秀教育基地找寻初心。职工疗休养活动以红色疗养、文化疗养、生态疗养多种形式开展,让职工工作生活中的烦恼和压力在休养中消散于无形,全身心得到放松。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职工休养了身心,增加了友谊。参加疗养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给职工们创造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舒心的疗休养环境,回去后会更高效、更健康、更愉悦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田林县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