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驿站 大关爱!中国移动广西田林分公司新市营业厅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0 08:02:13

719日上午,田林县总工会与中国移动广西田林分公司工会在县城乐里镇新市营业厅联合举办了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县首个移动营业厅爱心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活动邀请了环卫工人、行政执法等户外劳动者代表,现场参观并体验爱心驿站各项服务功能。县总工会县住建局中国移动广西田林分公司领导爱心驿站进行现场揭牌,并向参与活动的户外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驿站内,配备了免费应急药品、饮用水、书籍、休息区、充电设备等物品,广大户外劳动者在工作休息时间可以到驿站内免费使用。中国移动广西田林分公司新市营业厅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落户使用,进一步改善了户外劳动者的临时休息环境,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提供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纳凉、没电能充电的暖心服务,为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画上浓重的一笔。

一直以来,田林县总工会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始终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操心的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建设爱心驿站,旨在更广泛、更直接、更有效地服务职工群众,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紧迫、最急需、最困难的实际问题,打通便民、利民、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带给的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工会就是温暖的家。截至目前,田林县辖区内共建有爱心驿站4个。一直以来,田林县总工会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践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始终把广大职工群众最关心、最操心的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建设爱心驿站,旨在更广泛、更直接、更有效地服务职工群众,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紧迫、最急需、最困难的实际问题,打通便民、利民、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带给的关怀,感受到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工会就是温暖的家。截至目前,田林县辖区内共建有爱心驿站4个。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