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多举措开展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    作者:陆树金    发表时间:2022-05-13 11:12:32

59日至515日是首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将“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重要精神落到实处,让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深入人心,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广泛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

一是召开专题培训学习会。11日上午,该中心工会组织适龄职工召开了一场专题培训学习会,从该法律的总则、家庭责任、国家支持、社会协同、法律责任几个角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解读学习。

二是张贴宣传海报,播放电子标语。在职工宿舍区、办公楼、一线养护站张贴活动宣传海报8张;在单位大门显示屏滚动播放电子标语,加强了宣传的力度和广度。
   
三是发放学习资料,鼓励职工自主学习。该中心向职工印发23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资料,并对其中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入脑入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更注重家庭教育。下一步,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工会将结合“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读书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家庭教育普法宣传工作,引导职工切实承担家庭教育责任,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以“家风”促“作风”,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工会力量。

粘贴宣传海报

召开专题培训学习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