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黄志坤    发表时间:2022-03-14 15:57:19

310日,我县召开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甘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出席并致辞。

县委副书记甘伟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工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要发挥工人阶级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田林中建功立业;要突出维权帮扶服务,让职工群众工人共享政策发展成果;推进工会组织改革,提高工会工作生机和活力。

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田林县总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田林县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县总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田林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田林县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田林县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汤自忠同志为田林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田林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岑化荣致辞

县委副书记甘伟讲话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