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工会行 送清凉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17:19:30

田林县总工会为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近日,田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朝兴亲自带领县总工会党员干部深入田林县公安局、县环卫站、乡村振兴工作队、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田林供电有限公司、广西田林百矿铝业有限公司、广西葛洲坝田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一部等企事业单位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毛巾、雨伞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

“夏天送清凉,冬天送温暖,礼包虽小但情谊深重,谢谢他们!这些善行义举,让我切实体会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尊重和关爱,我们定会加倍努力工作来回报社会、回报他们,把田林县城环境卫生做得更好。”县环卫站站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环卫工人共同的心声。

广西田林百矿铝业有限公司陶副厂长说:“感谢慰问组的关怀,我们将这份关怀转换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也希望工会组织为我公司单身职工婚姻牵线搭桥解决终身大事。”活动现场总工会领导亲手教会公司相关人员运用“广西工会APP”婚恋交友平台,达到网上交友的目的,得到该公司职工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计慰问42个企事业单位近两千余人,送去矿泉水3000件、毛巾1000条、雨伞500把,价值13万元的物资,通过送清凉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一线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凝聚力,形成了组织关爱职工,职工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是田林县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部署之一,结合此活动动员全县工会会员全员实名注册,并积极踊跃参加区总工会举办的“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百万职工学党史网络学习活动,在提升职工(农民工)归属感、幸福感的同时,充分彰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和工会的责任担当。

田林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01.jpg

田林县总工会送清凉活动2.pn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