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到民族乡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克树    发表时间:2021-05-21 17:21:0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切实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又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日田林县总工会到利周瑶族乡中心校、潞城瑶族乡中心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活动通过聆听一次红色故事、完成一个手工作品、过一个集体生日等三个环节依次进行。

聆听一次红色故事环节,小朋友们用稚嫩而又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红领巾的具体含义,并分享了党员英雄人物事迹故事,让同学们接受精神洗礼。

手绘百年画卷环节,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为孩子们成长的底色上增添了最美、最有力量的一道红色。

活动还为孩子们过集体生日,大家一起吹蜡烛、许愿、切蛋糕,工作人员将切好的蛋糕分发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吃着甜蜜的蛋糕,孩子们都乐开了花,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活动最后,田林县总工会为60名留守儿童、贫困学生每位送上了一套爱心大礼包(书包、笔盒、水彩笔、跳绳、乒乓球拍、牛奶、蛋糕)共价值1.26万元。

学生讲红色故事_conew1.jpg

学生讲红色故事

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_conew1.jpg

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

为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品_conew1.jpg

为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品

留守儿童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_conew1.jpg

留守儿童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