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张 艳    发表时间:2021-04-13 17:5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用好历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413日,田林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朝兴同志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冲破难关取得胜利的事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职工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授课过程中,黎朝兴同志围绕党建立的历史,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要求工会干部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黎朝兴同志强调,加强党史学习,是新时期党的建设的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相结合,以扎实工作成效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会议图片_conew1.jpg

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