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七次全体委员会 会 议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克树    发表时间:2020-07-06 08:23:32

 

73日上午,田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七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田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朝兴席主持会议,县领导黄剑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依照《中国工会章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田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会上,新当选的田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同各位委员一起,始终站稳政治立场的高线,不忘初心,始终围绕建功立业的主线,推动工运事业新发展。

黄剑辉同志对这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近年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期望新当选常务副主席杨菂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在新时期新时代发挥创新意识,抓好班子建设,带好工人队伍,推动全县工运事业更上一层楼。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