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田林县开展2019年度经费收支及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工作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张 艳    发表时间:2020-06-08 08:20:46

62日至5日,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一行4人到田林县开展2019年度经费情况审计工作。此次采取分片区分组汇审方式对田林县、隆林县、西林县总工会2019年度经费收支及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年度交叉审计。

开展交叉互审工作,对于规范县级工会财务活动,保障工会资产安全运作,推动工会系统廉政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在审计现场,各审计组认真记录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各种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一天,市总工会经审组对田林、隆林、西林三县2019年工会经费拨缴和经费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审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年度预决算和完善规章制度等意见、建议。

田林县总工会将对照此次审计出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工会经费使用更合理化规范化,为服务职工群众和开展各项工作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图为交叉审计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