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田林县“五•一职工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梁品国    发表时间:2018-05-14 08:06:13

511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和县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的“五·一职工杯”职工篮球赛在县灯光球场开幕。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兰敏同志、县文化和体育广电局局长黄涵同志出席本次开幕式并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兰敏同志宣布开幕。

开幕式后,首场比赛是教育联队对水利电业队,赛场上球员们顽强拼搏、精彩角逐,场边观众们激动观赛,现场传来阵阵喝彩和掌声。

本次比赛共有22支篮球代表队(男队19支女队3支)、220多名队员参赛,首轮预赛将进行为期19天、67个场次的激烈角逐。

IMG_5545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