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克树    发表时间:2018-04-15 15:10:45

近日,田林县总工会在总工会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黎朝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兰敏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和部署2018年工会工作,同时审议田林县2018年基层工会主席、会计培训班方案和田林县“五一职工杯”篮球比赛活动实施方案。

首先,黎朝兴回顾了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县委、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同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重点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其次,审议田林县2018年基层工会主席、会计培训班方案和田林县“五一职工杯”篮球比赛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大家都提出了看法和意见,最后两项议程都以全票同意顺利通过。

 

田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第四次_副本.jpg

田林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第四次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