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总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田林县总工会    作者:杨克树    发表时间:2018-03-13 11:03:10

 

2月24日下午3:00,田林县总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兰敏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2月22日县委、县政府有关2018年扶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会议精神,及2月23日县委工作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及县委彭斌书记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思想意识,还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二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明确党组织的领导地位,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思想保障。二是每位干部针对2018年本职工作做表态发言。会上,每位干部职工都能针对本人分管的职责和工作任务做详细的计划,并做认真的表态。               
会议指出:今年要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2017年总工会在编干部8人共联系帮扶者苗乡32户贫困户。会上,大家都一致肯定了县委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今年等待扶贫指挥部的安排和部署,并表态将以更热情的工作状态和严格的工作纪律,投入到攻坚脱贫奔康的工作任务中。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