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学习跑”活动--推动全民健身纵深发展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09 16:39:16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全县职工群众参加“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网络学习实践活动。

近日来,田东县总工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学习跑”活动,全县各基层工会纷纷响应,在职工中迅速掀起运动热潮。截止88日,田东县报名参加“学习跑”人数2321名,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把“学习跑”活动渗透到各个领域、各个行业。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此次开展网络学习实践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推动常学力行守信念,八桂职工跟党走思想政治引领行动的重要步骤,是打造广西“工”字特色网络品牌活动的具体行动,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有力举措。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动员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