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书记讲清廉”教育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2-05-10 17:13:18

59日下午,县总工会以“利益关”为主题,辅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书记讲清廉”党课,引导干部职工坚守廉洁底线,打造“廉洁人生”。

本次“书记讲清廉”教育活动主要以观看警示教育片+授课形式开展。讲课之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贪婪女厅官的堕落轨迹-广西崇左市委原常委、大新县原书记赵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随后党支部书记就“党员机关干部应当树立什么样的利益观、如何树立正确的利益观”等方面,并紧扣警示教育片的内容深入讲解,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强化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帮助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清廉思想洗礼,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支部书记讲课场景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