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启三率调研组到田东县调研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 陆金霞     发表时间:2021-12-23 08:49:02

12月22日,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率队到田东县调研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百色市总工会副主席李顺超、田东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黄秀斌一同开展调研。

田东县工人文化宫属于合建项目,是田东县公共服务中心的一部分,划定给县工人文化宫的室内文化宫区、室外体育运动场所的范围约24000多平方米。工人文化宫主要设计布局有职工服务、文化艺术、体育活动、职业培训等区域板块,既全面保障工人文化宫功能的需求,又切实满足职工群众对公共文化生活的需要,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全县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技能素质培训基地和职工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筹备开展内部装饰装修工作。

在调研中,百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认真听取田东县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文化宫内部各功能室布局规划。他指出:田东县工人文化宫位于县城公共服务中心,周边部分体育健身场所已经投入使用,工人文化宫的建设要考虑融入文艺活动,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

李启三强调:田东县工人文化宫要科学规划,加快建设并明确产权,要立足基层和职工需求,突出服务功能和公益性,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县工人文化宫的阵地作用,引领广大职工培育积极健康的精神追求,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对社会的影响力。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