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 工会金秋助学圆梦学子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1-10-08 08:56:20

             10月6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圆梦学子”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帮助一批贫困职工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

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也是县总工会“学党史 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此次金秋助学活动的资助对象为在档困难职工家庭在读中等教育(含高中、中专)、高等教育(含专科、本科)阶段的子女27名,共发放助学金10.69万元。

活动中,田东县总工会领导向7“金秋助学”活动受助困难职工子女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勉励大家志存高远,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发愤图强,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建设家乡,实现人生价值。

领导给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合影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