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开展“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1-08-19 15:17:22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党执政兴国的根基与血脉。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刻感悟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活动中,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发动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结合本单位本系统特色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工运史,以短视频、专题学习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职工们讲述党史事件、党史人物、英烈故事、劳模故事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开展“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活动既是一次精神触动,更是一场精神洗礼,田东县总工会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务实进取,积极作为,为田东发展奉献力量。

    据了解,此项活动从6月初起开展,并将持续到12月底结束。

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田东县建设工会专场)

百名工会主席讲党史(田东四中专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