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心系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滕正雷    发表时间:2021-07-16 16:43:31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目前正值高温酷暑时节,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连日来,田东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心系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715日,记者在田东锦江产业园总公司看到:田东县总工会给企业职工们送来了100件绿茶、鲜橙汁、300斤绿豆、200斤红糖等防暑降温饮料食品以及一批解暑药品,县总工会领导把防暑物质一一送到企业职工的手上,对企业一线职工不畏炎热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佩。县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生产情况,同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各项降温防暑措施,做好高温天气的劳动保护、安全防护以及消防、防疫等管理工作,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防暑工作和安全保护措施落到实处。

在锦江产业园总公司,县总工会还摆开宣传咨询台,向企业职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安全生产、法律维权、预防艾滋病等宣传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欢迎。

进入盛夏季节以来,田东县总工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史力行办实事,重点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连日来,田东县总工会筹措了3万元资金,购买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质和药品,先后送到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环卫供水等部门和企业生产一线,帮助广大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让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就像这夏日的丝丝凉风,沁人心脾,感人肺腑。 

为医疗卫生一线职工送清凉饮料_conew1.jpg

为医疗卫生一线职工送清凉饮料

党组成员农绿霞副主席给职工送清凉_conew1.jpg

党组成员农绿霞副主席给职工送清凉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