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禁毒直观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刘仁耿    发表时间:2021-05-12 17:28:28

为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512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开展禁毒直观警示教育活动。

在县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总工会干部职工开展禁毒拍照签名、参观图文展示、集体宣誓以及合影等活动,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制毒贩毒的危害及其相应的刑事处罚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总工会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激励大家共同树立起“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法治田东!

 

集体合照

干部职工现场签名

全体干部职工宣誓

 

现场观看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