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开展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20-08-07 07:17:07

          202084日,田东县总工会召开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区全市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就田东县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做了工作部署。

黄秀斌在讲话中指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是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交给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决策部署,主动出击、积极作为,部门联动,坚决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在930日前我县建档的62户困难职工应脱尽脱,完成预脱困19户,预解困21户,由全国级降为自治区级22户的工作目标任务。

黄秀斌要求,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精准落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各项举措;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为扎实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百日攻坚行动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会上,县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住建局、医保局、住房保障中心、田东南华二糖厂工会、环卫站工会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DSC08443_conew1.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