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 体检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刘仁耿    发表时间:2020-07-13 15:04:12

 

为关心关爱我县职工(农民工)的身心健康, 77日至9,田东县总工会联合南宁工人疗养院为田东锦江集团、广西登高集团、环卫站、联华集装袋有限公司开展“为职工(农民工)送健康上门体检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体检的职工共有365人,体检项目有内科、外科;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X线检查(胸片)B超等,现场还为职工(农民工)解答各种医疗问题。通过健康体检,能实时有效掌握职工(农民工)的健康情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本次健康体检活动费用由田东县总工会负责,体现工会组织确实关心关爱职工(农民工),活动受到了职工(农民工)的广泛称赞。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