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20-05-27 09:06:17

526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政法委二楼会议室举行,田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良臣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秀斌同志主持会议。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常委和经审委员,全县各有关基层工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林良臣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各级工会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主动融入中心,坚持服务大局的目标导向;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职工为本的工作导向;四是要激发创新动力,坚持“增三性、去四化”的改革取向。林良臣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担当尽责、拼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秀斌在会上和全体与会代表一起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同时转达百色市总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今年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选举替补了田东县总工会副主席一名,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