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 田东工会在行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农金想    发表时间:2020-04-24 08:47:21

疫情期间,防疫同时我们迎来了爱国卫生月。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近日,田东县总工会党支部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为努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踊跃参与,带着扫帚、垃圾钳等工具到大院、责任区捡废纸、清理垃圾,整治各类卫生死角,清理沿街门店墙面、橱窗等处张贴的小广告。同时,还通过制作横幅、张贴海报等渠道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形成全方位宣传格局。

先后开展了投药消毒、卫生清洁、爱卫宣传等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为做好防控营造良好的环境。

QQ图片20200323115322_副本.jpg

QQ图片20190222161301_副本.jpg

IMG_20200422_090811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