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南华二糖厂党总支、工会举行2019年党工共建“迎新榨季”文艺晚会
来源:田东南华二糖厂    作者:王 妹    发表时间:2019-12-27 08:39:30

为有效开展“党工共建”各项工作,大力弘扬“正义、和谐、效率,学习、创新、提高”的企业文化,营造新榨季气氛,使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榨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田东南华二糖厂党总支委员会、工会委员会20191225日在厂区内隆重举行了党工共建“迎新榨季”文艺晚会。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岁大庆,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晚会在宏亮的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目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全体党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彻了全场。晚会节目既有民族音乐的魅力又有现代歌曲的豪迈,最原生态的表演、最真挚的感情、最欢快的歌声、最热情的舞姿,展示了田东南华二糖厂全体制糖人员凝心聚力、功坚克难、积极向上的风采,表达了全厂职工对新榨季的美好憧憬,赢得了阵阵喝彩和掌声,给新榨季增添了热烈的气氛。晚会上,企管保卫科独特的“军敌拳”让在场的观众看得两眼放光!观看的小朋友由衷地呐喊道:“保卫叔叔真历害”。天气很冷,台下的观众褒着大衣,但演员们不畏严寒,依然以最美的舞姿和热情歌声献给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党工共建“迎新榨季文艺晚会”各部门均积极参与出演节目,各个部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加班加点的排练节目,晚会共有20个节目,有大合唱、相声小品、军体拳、古筝弹奏、歌伴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随着节目相继上演,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曲曲精彩的舞蹈引爆现场

2019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冯总裁在集团年会中提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志在必胜”的年会精神,紧紧围绕集团“四个目的、五个理念”的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结果为导向,以提高系统效率为路径,坚持量化精细化、市场化、系统化的方法论,顺利开展了各项工作。我们怀揣梦想,期待美好未来,我们载着希望,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晚会最后在厂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得到了该县两新组织、县总工会、县直属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并且荣幸邀请到了县直属机关工委、县工管委、县总工会及兄弟厂等领导到达现场。同时,各部门员工及家属等都兴致勃勃来观看晚会,且晚会现场从始至终座无虚席,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文艺晚会现场

图为2019年迎新榨季文艺晚会现场

图为2019年迎新榨季晚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文艺晚会节目表演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