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调研组到田东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19-12-06 15:09:21

124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一行组成的调研组到田东县开展工会工作调研。田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智华,田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秀斌陪同调研。

当天,黄瑞琼先前往异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盛林社区调研“农民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对田东县工会工作融入扶贫攻坚工作大局,做好农民工的维权和帮扶工作,提升安置点工会服务农民工的能力和水平表示肯定。随后黄瑞琼来到田东县公共服务中心田东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场地了解建设进度。黄瑞琼要求田东县工人文化宫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室内布局既要全面保障工人文化宫功能的需求,又要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生活的需要,努力把田东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成为全县职工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技能素质培训基地和文化活动中心,真正把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和民心工程。

在田东县总工会的调研座谈会上,黄瑞琼就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会议召开之际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就田东县总工会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好工会创新工作,做出典型做出示范;三是要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困难职工的慰问。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