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总工会、县建设工会联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田东县总工会    作者:唐中华    发表时间:2019-07-29 08:53:40

为做好夏日防暑降温工作,关爱户外作业职工,确保安全生产,725日上午,田东县总工会、田东县建设工会联合组成慰问组,前往该县在建项目施工工地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给从事户外作业的工人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让生产一线职工(农民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

活动中,田东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黄秀斌和县住建局领导围绕“六送”,即“送物资、送文化、送安全、送政策、送健康、送培训”,督促企业增设防暑降温设施、宣传预防中暑知识,落实好“高温补贴”等政策、提供相关医疗服务等,要求企业切实保障广大工人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与身心健康。

本次“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驻该县在建项目点6个,包括移民搬迁、公共、教育、卫生及房地产项目。赠送防暑降温物品海带绿豆、西瓜、矿泉水、凉茶、毛巾等,投入金额三万余元,惠及一线工人八百余名。田东县总工会接下来还继续慰问在高温环境下作业的职工如环卫工人、交警以及扶贫移民安置点的扶贫车间工人等。

2_副本.jpg

DSC02956_副本.jpg

DSC02824_副本.jpg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