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国际劳动节】郭嘉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22-05-05 09:12:21

5月1日,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深入广西富鹏农牧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慰问,为奋战在车间一线的劳动者送上节日的关怀。

郭嘉对广西富鹏农牧生产车间获“2022年广西工人先锋号”表示祝贺,他表示荣誉的背后,有一群奋勇争先、甘于奉献的一线劳动者,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工人,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工会组织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做好职工维权服务中发挥工会作用。

此次慰问让一线生产车间员工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激发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到广西富鹏公司生产车间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人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在广西富鹏公司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左二)广西富鹏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非(左三)平果市总工会副主席许英德(左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