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送培创工程” 技能培训班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李翔    发表时间:2021-11-24 16:04:26

为提升我市职工(农民工)职业技能,增强技能培训实效性,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平果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送培创工程”技能培训班,免费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共100人提供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部分,主要讲解母婴护理、蚕桑养殖技术,培训由从事多年专业技术的老师授课,授课主要采用理论与实操结合的方式进行,目的是让学员掌握多方面技能。培训结束后,考试合格的学员,由培训鉴定机构颁发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对提升学员职业技能,帮助学员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平果市总工会将不断完善培训模式,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多措并举强化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不断拓展广大农民工的就业渠道。

培训班培训现场图片

培训班认定现场图片

培训班结业典礼图片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