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公路养护中心开展退休职工“中秋节”游园座谈活动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刘德卿    发表时间:2021-09-18 16:44:4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7日,平果公路养护中心开在本中心篮球场开展退休职工“中秋节”游园座谈活动,该中心退休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游园设有出蜡烛、套圈等经典游戏,老职工们积极参与各种精心设计、妙趣横生的游戏,尽情享受游戏的趣味和参与的快乐,有的集中精力扔套圈,有的鼓起腮帮吹蜡烛,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欢声笑语不断。游戏结束后,该中心与退休职工展开座谈,向他们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平果公路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老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中秋佳节得到单位的关怀感到十分欣慰,虽然早已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对公路中心各项工作的关注从未减少,今后还将继续为公路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国庆恰逢中秋节,祖国生日月更明。本次“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趣味游园活动的开展,让退休职工感受到了欢快的节日气息,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游园活动套圈小游戏

退休职工签到领取慰问品

退休职工签到领取慰问品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