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向赵荣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林媛媛    发表时间:2021-08-27 14:41:21

近日,为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平果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赵荣同志的先进事迹。

赵荣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永葆一颗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之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无私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通过学习,我会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赵荣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学习他艰苦奋斗、扎根基层的实干作风,学习他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做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党员、好干部。

平果市总工会开展向赵荣同志学习专题会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