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14:52:23

近日,在平果市总工会领导的带领下,慰问组结合风貌改造活动对三个乡镇48个施工点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500件矿泉水防暑降温。

走访过程中,我会领导与驻村干部、农民工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工作状况、身体情况等,鼓励大家要对党和政府有信心,相信在政策的扶持下,一定能过上小康生活,并叮嘱大家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希望施工工地要关爱农民工合理安排好民工的作息时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农民工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感谢总工会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的“清凉”,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的好政策,摆正心态,靠自己的勤劳早日致富。

新安镇道峨村慰问点_conew1.jpg

新安镇道峨村慰问点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