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10:23:44

6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平果市总工开展2021年“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对挂点村、联系社区困难党员及单位离退休50周年党的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市总工会领导与党员们亲切交谈,咨询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困难及需求等,并致以节日诚挚的的祝福。受慰问党员纷纷表示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年过古稀、耄耋之年的的50年党龄的老同志更是作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岗,时刻响应组织的号召态度。

建党百年情,关怀暖人心,本次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还促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思想力。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50年党龄退休党员图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50年党龄退休党员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退休50年党龄党员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退休50年党龄党员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朝阳社区困难党员图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朝阳社区困难党员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龙贤村困难党员图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慰问龙贤村困难党员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