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21-06-03 08:05:51

为迎接建档100周年,切实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近日,平果市总工会到旧城中心小学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通过聆听一个红色故事、集体唱一首红歌、过一个集体节日三个环节依次进行。

聆听一个红色故事环节,小朋友们被视频内百色市右江日报小记者讲述的“百色起义”的故事深深吸引,引导了大家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小朋友们洪亮的歌声配合着整齐的手语,不仅将大家的思绪拉到红军的峥嵘岁月,也将红色记忆、红色传统、红色精神牢牢植入学生的心灵。

最后,大家一起吹蜡烛、许愿、切蛋糕,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爱党、爱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小朋友们听着真诚的祝福、吃着甜甜的蛋糕,笑开了花,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的最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共为137名留守儿童送上篮球、乒乓球拍、跳绳、文具套装、蛋糕等大礼包。

平果市总工会与旧城中心小学小朋友们聆听一个红色故事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与旧城中心小学小朋友们聆听一个红色故事

平果市总工会与旧城中心小学小朋友们唱红歌.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与旧城中心小学小朋友们唱红歌

平果市总工会与旧城中心小学小朋友们集体过节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与旧城中心小学小朋友们集体过节

平果市总工会“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_conew1.jpg

平果市总工会“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