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总工会: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
来源:平果市总工会    作者:黄艳    发表时间:2020-06-17 08:06:00

              616日,平果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走进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是劳模(工匠)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三进”活动的第二、三场宣讲。

宣讲活动中,全国模范教师获得者、平果市高级中学教师黄小音及百色市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获得者、平果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春民,分别以《我的路 你的梦》《守初心·逐梦想·创价值》为主题进行宣讲,用真诚朴实的语言分享自己在岗位上的奋斗历程、所思所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代劳动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职学院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这次宣讲活动给师生们带来了非常深刻的启示,让劳模精神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激励着同学们发奋学习,用自己的劳动创造未来,广大师生表示要以劳模为自己的学习榜样,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第一场(广西幼师)

 

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第二场(广西工程职业学院)

 

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师生们在聆听宣讲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