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到龙贤村开展脱贫攻坚普查过录数据清洗工作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黄丽华    发表时间:2020-04-30 08:37:32

428日,平果县总工会组成脱贫攻坚普查过录数据清洗专班到挂点村旧城镇龙贤村开展过录数据清洗工作。

      该专班采取入户、登入APP、查阅扶贫手册等方式进行实地核查,对龙贤村各项指标进行深入了解,同时通过专题会议听取工作进度汇报。

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启珍对龙贤村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指出细节上的小问题还需要重视,并传达脱贫攻坚指挥部通知的要求,强调数据清洗工作的重要性,村级层面要做好基础信息的核查、督促指导第一家长及时核实数据,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数据清洗工作。

 据悉,平果县总工会还赠送龙贤村50个口罩作为防疫物资,为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图为实地核查贫困户种桑情况_副本.jpg

图为实地核查贫困户种桑情况

图为数据专项清洗会议_副本.jpg

图为数据专项清洗会议

图为县总工会赠送口罩_副本.jpg

图为县总工会赠送口罩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