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助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班必生    发表时间:2020-04-26 16:08:17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确保2020年平果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启珍带领工作组开展城镇困难职工“一户一档一策”入户调查工作。

工作组通过看、访、谈等方式对全县在档的39户困难职工家庭结构、子女上学、患病就医、收入、住房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掌握困难职工致困原因,了解困难职工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困难职工建立“一户一档”信息卡,填写《城市困难职工入户调查记录表》,协助困难职工提交申报2020年城市企业困难职工的相关资料。

据悉,该县总工会已将第一季度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救助金6.24万元发放给已建立“一户一档”的39个困难职工家庭。

县总工会为城镇困难职工建立“一户一档”信息卡_副本.jpg

平果县总工会为城镇困难职工建立“一户一档”信息卡

县总工会开展城镇困难职工“一户一档”调查工作_副本.jpg

平果县总工会开展城镇困难职工“一户一档”调查工作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