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平果县开展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调研工作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19-12-09 15:18:49

1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瑞琼一行3人到平果县开展广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平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韦昌涛陪同调研。

黄瑞琼先后来到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印象公园文艺活动基地“百色工匠”工作室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党工共建、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韦昌涛就工会改革情况、“党工共建”工作、工会经费收缴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黄瑞琼对我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指示。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做到“五个抓”——“抓帮扶”、“抓服务”、“抓维权”“抓改革”“抓阵地”,要聚焦工会工作重点,打造亮点工作,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