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陈思亦    发表时间:2019-09-20 16:45:29

920日,平果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韦江娜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马正群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

韦江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新时代工会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韦江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韦江娜要求,我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统筹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主题教育。

马正群代表县委第八指导组对我会主题教育所做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认真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突出狠抓重点对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四要认真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五要扎实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