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总工会到企业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来源:平果县总工会    作者:阮国校    发表时间:2019-06-27 14:57:23

为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625日上午,平果县总工会在县工业园区内多家企业开展关于工资集体协商的帮助指导工作。平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韦江娜、县总工会专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和县工会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工会、职工、企业方代表就职工工资收入水平、工资分配制度、保险福利、休息休假等事项进行平等协商。经过认真地讨论和协商,三方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集体合同及工资专项集体协议。

通过开展企业集体协商工作,充分发挥了上级工会对基层工会集体协商工作的指导作用,帮助企业以及企业工会通过平等协商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