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坡荷乡永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7-01 17:33:09

更好地促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助促进、共同提高,加强各领域党支部之间合作与交流,630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党支部与坡荷乡永安村党支部到那坡县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表达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党员们前往那坡烈士陵园陈列馆参观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红色岁月,共忆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下午,农贵清带领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那坡县蛙谷湾工会职工疗养站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联谊活动,双方互相交流工作经验。

参观烈士陵园陈列馆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在蛙谷湾职工疗养站开展联谊活动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