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工会送爱心,情暖防疫人员心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2-16 17:22:19

疫情牵动全国人心,疫情面前显担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忘我工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担当尽责,为全县有效防控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2月15日元宵节晚,那坡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携慰问小组到那坡县高速路口执勤点、三中隔离点以及县城十余个隔离酒店对元宵节值守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黄海萍亲切同防疫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疫情期间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并祝他们元宵节快乐。

此次慰问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旺旺大礼包、巧克力花束以及热腾腾的汤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给他们带来的关爱和幸福感。

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与慰问小组成员给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爱心汤圆

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协慰问小组慰问防疫工作人员的家属

慰问小组慰问高速路口执勤点的防疫工作人员

慰问小组在湖广宾馆隔离点慰问防疫工作人员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