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齐力 抗疫添力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2-15 10:29:00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开始,那坡县总工会作为“娘家人”,第一时间发动本单位干部职工和医生、警察、社区工作者等一起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增添工会力量,展现工会担当。

工会是身体力行的“战斗员”。天气是寒冷的,这座城却是温暖的。工会“娘家人”的身影总是穿梭在片区封控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场所。

在片区封控点轮班值守,不论白天黑夜,天气阴晴,都严格落实测温、进出人员“双码”查验,过往人员、车辆信息登记等工作。

在包片区域开展敲门行动,逐门逐户进行人员排查,掌握各户人员信息动态,向群众宣讲疫情防控常识、形势政策,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引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定必胜信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做好搭建帐篷、打扫卫生、布置场地、维持秩序等管理工作。每一天下来,大家嗓子沙哑,满身疲惫,尽管如此,大家都始终饱含热情且有耐心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工会是信念坚定的“服务员”。哪里有需要,“娘家人”就出现在哪里。疫情当前,那坡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全员上阵,进入“战时”状态。在为疫情防控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的同时,我们号召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弘扬传播正能量,那坡县总工会利用朋友圈、工作群、抖音等平台,为广大职工群众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发布权威疫情信息,引导广大职工不信谣、不传谣。在广大职工群众中传递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念,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工会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那坡县总工会干部职工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的城市注入了工会力量,展示了我们工会人的良好形象。

 

 

对管控片区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

工作人员坚守执勤点

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进行人员排查

连夜搭建执勤点帐篷

为帮扶联系村永安村送去防疫物资

在帮扶联系村“永安村”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在帮扶联系村永安村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合那高速路口执勤点值守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