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情暖职工心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1-27 17:28:45

春节的脚步临近,为让我县的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虎年春节,那坡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心间。

126日,县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联系人一行对在档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糯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勇敢、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顺风、健康幸福。

此次慰问,县总工会为在档8名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4万余元。今后,县总工会会继续对在档困难职工的精准帮扶、精准施策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心系困难职工,做好服务,与困难职工共渡难关。

慰问困难职工邓结高、符卫东、许建峰

慰问困难职工梁立科

慰问困难职工韦碧武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