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冬送温暖--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2-01-27 08:20:5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那坡县总工会2022年疫情防控暨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拉开序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童江帆、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副主席黄海萍率慰问小组先后到平孟镇、百南乡、百都乡、百省乡、县公安局以及县公安边防大队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童江帆都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日常执勤以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嘱托大家切实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要注意科学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送温暖”是工会组织倾心服务职工群众的一项常态化、长效化品牌工作。在春节期间集中开展送温暖活动,旨在借助重大节日,突出帮扶导向示范作用,更充分地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县总工会为抗疫一线送去无烟碳、矿泉水、方便面、旺旺大礼包、糯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40万余元。

慰问百都乡府

慰问百省乡府

慰问县公安局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