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12-20 08:01:32

1216日上午,那坡县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萍带队,看望慰问广西农垦百合农场公司下岗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

看望中,黄海萍一行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及日常生活情况,对其中罹患疾病的职工及其家属,认真询问治疗进展和药费报销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日子越过越好。

此次慰问,县总工会还向困难职工告知了帮扶补助金的发放标准和金额,并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为他们排忧解难,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每名职工群众都不掉队,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可谓是浓浓关怀显温暖,寒冬关爱暖人心。

           

慰问困难职工陆京华

慰问困难职工黄卫革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