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总工会到那坡县开展“三企入桂”职工之家建设调研工作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10-19 09:48:39

            为落实“三企入桂”工会政策优惠,加强“三企入桂”企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10月13日至1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带队到那坡县进行“三企入桂”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调研,县人大副主任童江帆、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副主席黄海萍等其他干部职工陪同。

13日,在调研走访中,市总工会调研组实地走访参观了那坡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区炼染数码印花生产项目,认真听取了那坡同益新丝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及当前在组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充分与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指出工会组织建设一定要与党建文化氛围相结合,整合资源,建设符合自身特色的职工之家。

14日,市总工会调研组一行到那坡县工人文化宫走访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启三;经审会主任、党组成员黄光日;组织基层部干部杨正鑫、互助办干事覃向恒、县人大副主任童江帆、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副主席黄海萍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听取了县总工会的工作汇报,总工会自从创建“职工之家”活动开展以来获市级“职工之家”5个,市级职工小家6个。另外,获县总工会命名为“合格职工之家”291个。基层工会创建“合格职工之家”合格率达90%。市总工会表示要加强与基层工会的联系,共同坚持把职工需求作为开展工会工作出发点,长远规划、因地制宜,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标准高、实用性强、作用发挥突出服务平台,增强工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能力,让广大职工群众能够就近、便捷、高效地得到工会组织的各种服务,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可以信赖的“职工之家”。

召开座谈会

参观同益新出品的家纺品

参观同益新车间生产情况

参观工人文化宫展览室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