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黄义萍     发表时间:2021-10-14 10:43:23
            1011日至17日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

同时根据百色市总工会以及那坡县委网信办相关通知要求,1013日,县总工会在旧武装部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印有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单、宣传册,给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倡导依法文明上网理念,引导他们了解和掌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数据安全保护以及个人信息保护,树立“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意识,争做“四有”网民。

    群众们积极参与,甚至有些群众主动向工作人员询问疑惑之处,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给他们讲解,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本次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构筑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