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坡县蛙谷湾工会职工疗养站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那坡县总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09:28:13

             日前,那坡县蛙谷湾工会职工疗养站揭牌仪式蛙谷湾举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蛙谷湾工会主席农振勇一同出席。

蛙谷湾职工疗休养基地将进一步优化环境和完善配套设施,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项目多样化、服务优质化,不断提升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县的职工疗休养事业和旅游事业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建设职工疗休养基地,是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提供疗养、休闲、观光、康养、文化等服务,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他们以更饱满的劳动热情,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

挂牌职工疗休养基地,旨在推动我县生态休闲旅游乡村振兴,消费助力脱贫攻坚,提升我县职工疗休养服务质量,吸引更多县内外职工来我县疗休养。

揭牌仪式现场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农贵清、蛙谷湾工会主席农振勇一同揭牌

蛙谷湾工会职工疗养站


最新推荐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桂有技能•产业振兴——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百色市2023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百色工业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2个县(市、…[详细]

点击排行

近期推荐